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国赛+市赛,拿奖到手软!宝龙残疾健儿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在深圳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上,宝龙街道南约社区残疾人运动员萧彦红获得市级个人反曲弓公开级18米双轮赛、18米淘汰赛各第一名和反曲弓混合团体淘汰赛、混合团体公开赛各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萧彦红曾在2007年当选“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获得女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铜牌,女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金牌。在今年10月27日,该街道龙东社区残疾人运动员温欣棋,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年主赛期的第五个比赛日,先后获得12-15岁组100米蛙泳第二名以及12-15岁组50米自由泳第三名的好成绩。

  “无论是人生的跑道上,还是在竞技场上,他们始终保持焕发新时代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宝龙儿女的精神气概,他们用超越自我的风采反馈给社会源源不断地正能量。”宝龙街道社会事务办有关工作人员说道。

  宝龙街道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办将根据《龙岗区残疾人参加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奖励办法》给予温欣棋、萧彦红文体活动奖励金,一方面鼓励辖区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展现个人风采,提高生活幸福指数,另一方面也为“十四五”期间残疾人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