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龙东社区:关爱流动儿童,这场趣味运动会欢乐无限!

发布时间: 2021-12-31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宝龙街道龙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羽毛球场内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片。由该中心携手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举办的流动儿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20名小朋友参加。

  “流动人口的特殊性给流动儿童的成长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龙东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流动人口的家庭中,孩子因为长期缺乏关爱,变得不愿与人沟通,但同时他们又需要朋友。

  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设置了“赶小猪”“手忙脚乱”“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搭桥过河”等项目。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搭桥过河”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社工为获胜队员送上奖品,并提前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据介绍,这场趣味运动会是2021年“幸福在身边”龙东社区流动儿童关爱项目的最后一场活动。该项目全年共开展文化娱乐活动8场,亲子心理成长小组5节,累计为社区困境儿童申请助学金29300元,缓解了社区困难家庭的经济压力,丰富了流动儿童的课余生活,为孩子们的童年画卷增添一抹靓丽的颜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