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少工委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2-21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校外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少先队改革,按照上级少工委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同乐社区少先队工作实际,12月17日,在宝龙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中国少年先锋队深圳市龙岗区同乐社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东珠学校举行,社区、学校及少先队员代表共3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与会人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同乐社区党委书记余玉雄宣读了街道团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少先队深圳市龙岗区同乐社区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和《同乐社区少工委成员名单》。他表示,“社区少工委既是推动落实《意见》的重要内容,也是少先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社区相关负责人颁发证书并合影,东珠学校校长卿奇云宣布同乐社区少工委正式成立。

  成立社区少工委是宝龙街道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工作思路的具体实践。社区少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服务,及时和学校共同研究、协商少先队工作,为学校少先队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构建“学校+街道+社区”的校外少先队组织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校外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的良好局面,推动龙岗区少先队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