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营造浓厚志愿文化!宝龙街道各社区开展2021年度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6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宝龙街道各社区分别开展年度志愿者年度表彰活动,通过文艺演出、茶话会、表彰优秀个人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志愿文化氛围。

  “我是个书法爱好者,为大家写书法让我感到很开心。多做对别人有益的事,人生才有意义!”在同乐社区年度志愿者表彰活动茶话会上,荣获“突出才能奖”的王奕源分享了自己的服务心得。据了解,在“为留深居民写对联”活动中,王奕源为大家书写对联获得了诸多好评。

  12月10日,龙东社区开展了以“风雨兼程、义展未来”为主题的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包括总结汇报、文艺汇演、表彰义工等环节。在文艺汇演中,志愿者们展示了客家舞蹈表演《农家女》、腰鼓《信天游永唱中国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该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年度志愿表彰活动,尤其是文艺演出,调动了社区义工及居民的积极性、参与性和娱乐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倡导了志愿精神,在一定程度上感染和号召了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

  除了对今年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发展与建设情况外,各社区还对2022年服务规划进行了初步部署。南约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秉持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誓言,携手社区居民共建邻里互助、团结友爱的文明社区、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