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志在同心,不忘初心 宝龙同心社区表彰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1-12-07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志在同心,不忘初心”。12月5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在2021年奋勇争先,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志愿者、爱心商企和快递小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更浓厚的志愿者文化氛围。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一年来志愿者们参与服务的回顾视频。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活动记录,把大家带回到一场场的志愿服务活动。“看着自己的身影在视频中出现,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欣慰,能够发挥自己的价值,那些忙碌和辛苦都是值得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活动中,颁奖环节、文艺表演以及抽奖环节穿插进行。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为“最美小蜜蜂”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对一年来快递小哥及志愿者们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快递小哥及志愿者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街道和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心社区有关负责人依次上台为优秀党员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礼品、为社区7个爱心商企及爱心人士赠送锦旗。

  此次表彰大会分别表彰了金银铜志愿者、积极义工和突出贡献奖等共计56位志愿者。据不完全统计,同心社区2021年注册的新义工82名,义工参与服务场次590场,服务时数9850小时,参与义工人数400多人,服务人次达上万人。

  “本次志愿者总结大会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同心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同心社区志愿者队伍依旧会怀着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宝龙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志愿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