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全力营造清爽龙岗!宝龙执法队持续开展市容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品质,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龙岗区《2021年“清爽龙岗”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开展市容专项治理行动,一周时间,共拆除违规户外广告61宗、乱搭建铁皮3处,清理乱堆放物品590宗、乱张贴小广告263宗等,立案处罚流动摊贩违法占道经营、商铺超门店经营、市民乱丢垃圾等市容违法行为62宗,执行罚款23000余元。

  据该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好“清爽龙岗”百日攻坚行动,该执法队一是组织全体队员、7个社区城管分队队员各项21项工作任务,认识学习工作指引;二是以社区为单位,按照有目标,有计划、有部署、有阶段,有步骤、有统计、有分析的要求,在日常拆干净、搬干净、清干净、扫干净、冲干净的“五净”行动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标准,开展深入治理;三是发动社区股份公司、城中村物业管理单位等部门积极参与治理行动,做好参与社会化工作。

  据悉,接下来,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秉持“出门就工作,没有旁观者”的工作态度,持续加大巡查治理力度,严格执法,深入推进“清爽龙岗”工作,让辖区市容环境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