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党建引领,喜庆生辰”宝龙南约社区为长者举办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鼓励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增强社区长者幸福感,9月29日、30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南约社区在南景新村和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为长者们开展"党建引领,喜庆生辰"长者生日会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朵花》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为了让长者们相互认识、促进邻里关系,工作人员准备了击鼓传花的热场游戏,被传到花的老人需自我介绍和分享个人的兴趣爱好。现场气氛融洽,长者们积极参与,笑声不断。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工作人员邀请高龄寿星代表和党员代表一同上台吹蜡烛、切蛋糕,由工作人员及义工派发生日蛋糕给现场长者,大家坐在一起品尝蛋糕,并欣赏由社区老人组织的合奏乐队表演的二胡《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社区长者生日会,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区的关爱,也有利于重塑邻里温情,增强社区长者们的参与感、获得感与幸福感。接下来,社区将以长者需求为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