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我们都是强国答卷人”!宝龙同德社区这场知识竞答活动点燃党员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 2021-09-16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居民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们都是强国答卷人"知识竞答活动。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由三个支部和社区代表4个队伍参赛,每个队伍由三名党员组成。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竞争激烈,选手们热情高涨,不仅展现了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团队配合的默契。各参赛队斗智斗勇,你追我赶,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纷纷展现了对党史知识的丰厚储备。

  通过激烈的角逐,一、二、三等奖队伍相继产生,同德社区有关负责人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颁发奖状。"此次知识竞答旨在充分调动党员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在各党支部中营造出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凝聚强国力量,从而使社区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有效。"该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