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防疫+安全”双翼并进强化出租屋管理

发布时间: 2021-08-23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持续组织开展出租屋“扫楼”行动,出动294人,对辖区7个社区472栋6354间(套)房屋进行排查。当晚,该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城中村、老屋村、工厂企业宿舍等重点区域人员进行信息核采。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应检查,并对辖区来返深新增人员健康信息进行登记。

  据悉,当晚的“扫楼”行动,共排查246间“三小”场所,走访核查人口信息7146条,采集到新增人口信息646条以及注销人口信息438条。其中,排查发现了77处隐患,现场整改了63处隐患,另外责令限期整改14处,并由相应工作组跟进督促整改。此外还派发、张贴各类宣传资料1770份。

  此外,该街道网格管理中心近期还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了居住登记信息核采工作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