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助力城中村“蝶变”!课题组深入宝龙街道龙东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8-03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9日上午,在宝龙街道龙东社区召开了《龙岗区城区品质提升策略研究》课题研究座谈会。

  会上,龙东社区党委书记邱雪锋表示,龙东社区是典型的城中村社区,社区的基础设施、城区面貌较为落后,因此该社区以"美丽宝龙 精彩蝶变"攻坚行动为契机,开展了高品质特色城中村品质提升规划研究和项目策划,并将妈祖北片区作为龙岗区第一批城中村品质提升试点项目,希望通过城中村蝶变、文物活化利用等因素助推片区营商环境的提升,以及通过八仙岭生态保护和田园生态优化提升片区的生态环境。以推动社区环境改造、城中村蝶变、工业区优化、文物活化等全面提升城区面貌。

  会后,课题组一行来到妈祖北片区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该社区书记及大田匠作文化村运营负责人的汇报,课题组表示此行收获颇丰,通过社区文物活化利用助力城中村蝶变的精彩构思及规划势在必行,希望美好的蓝图尽快落地生根,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龙岗第一批活力城中村精彩蝶变的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