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奔跑吧,少年!宝龙龙新社区举办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7-27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来深建设者子女的关心关爱,增强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做到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7月21日下午,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关工委、工会、团委等,开展“追梦扬威·展现风采”青少年趣味运动会,共吸引38名来深建设者子女参加。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敬仰之情,流露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盼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紧接着,全体人员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录像视频。“今天再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内心仍然十分激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靠拢,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现场一位少先队员说道。

  观影结束后,便进入了正式的比赛时间,运动会共设四个项目,分别是跳大绳、摸石过河、保龄球、量量有多远。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现场加油声、欢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协同互动,整个比赛过程呈现出轻松欢乐的气氛。“我们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让广大青少年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和激情,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心态、精诚团结的意识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龙新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带群团建设,不断增强群团组织活力。其中,2021年上半年,仅社区关工委就开展文娱活动、四点半课堂、周末经典红色电影观影等青少年服务10场次,服务人数700余人次;开展环境安全巡察、交通文明劝导、疫苗接种指引等青少年志愿服务21场次,参与人数100人次,服务人数36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