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快来宝龙同乐社区 一起参观标准化纪委谈话室!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直以来,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党委纪委不忘“两个责任”的履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高度重视社区纪委监督工作,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足够保障,保证人员队伍精干化、办公条件标准化、履责制度标准化。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纪委标准化建设,同乐社区纪委单独设置了一间纪委谈话室,面积为20余平方米。该谈话室将入党誓词、谈话提醒工作七问七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员享有的权利、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抓早抓小严管厚爱精神等内容上墙,以提高谈话提醒严肃性,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同时也让整个谈话过程在严肃又温馨的氛围中进行,让谈话对象能放下思想包袱、消除抵触情绪,如实交代问题,感受到组织的良苦用心和严管厚爱。

  据了解,自同乐社区纪委谈话室投入使用以来,已在该谈话室谈话18次,取得了良好的谈话效果,很好地达到“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今后,我们将集中精力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谈话提醒、批评教育等功能,促进社区纪委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确保办案安全,提高执纪审查水平。”同乐社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健龙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