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同德:暑假作业辅导难?志愿者喊你来社区写作业!

发布时间: 2021-07-21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针对暑期很多家长要上班,没有时间辅导孩子作业的问题,日前,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大手牵小手——公益暑期作业辅导活动,手把手辅导孩子们完成暑假作业,解决家长的暑期之忧。

  在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书吧活动室摇身一变,成了温馨舒适的学习场所,志愿者正在辅导孩子们做作业。当孩子们遇到难题时,志愿者便耐心与他们共同探讨,帮助他们找到解题思路。

  “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有收获,在这里跟其他同龄的同学们一起做作业,更有学习氛围。而且,有志愿者哥哥、姐姐帮我们辅导作业也更加地方便。”活动中,一位小朋友如是说。“有了志愿者的陪伴,小孩写作业更加积极了。这不仅解决了在家写作业难和爷爷奶奶辅导作业难的困扰,也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家长陈女士欣慰地表示。

  接下来,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社区更温馨,让居民更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