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各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龙岗融媒.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宝龙街道各社区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7月1日,各社区党委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课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活动现场,首先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实况直播。“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党的好政策让社区居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观看直播的党员表示。
随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最后,由社区党委书记为党员干部讲党课,要求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值得一提的是,各社区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深圳“党史学习教育云平台”线上参观学习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等6个红色教育基地,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向党致敬、为党祝福”链接,线上重温入党誓词、为党献上祝福语。同时,邀请“五老”党员拍摄为党祝福微视频。“百年艰苦奋斗,百年辉煌成就,值此建党百年华诞,祝党生日快乐,越来越好!”辖区“五老”党员符顺芝、李红玉对党的真情表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