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龙岗融媒.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宝龙街道各社区举行各类走访慰问和文艺演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爱,6月29日,同德社区党委开展“关爱暖人心 同德献真情”主题探访活动,对辖区满50年党龄和60岁以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并颁发纪念章,给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慰问近70年党龄的老党员邢国安。

  在辖区吓坑居民小组党支部,街道和社区有关领导慰问了60岁以上的老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嘱咐老党员务必要保重身体,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老党员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吓坑居民小组党支部慰问60岁以上老党员。

  在龙新社区,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了一次以“建党百年·夕阳献礼”为主题的庆七一文艺展演线上活动,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心底的声音,用最美好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喜悦。

  活动中,多才多艺的长者以歌唱、舞蹈、诗歌朗诵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充分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的坚定信念。“只要党需要我们,我们就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