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端午佳节送安康!宝龙龙新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晶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辖区爱心企业深圳池航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端午佳节送安康·情系一线暖人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活动,龙新社区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慰问辖区环卫工作者、派出所民警、社康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义工等约200人,送出客家香粽近1000个,夏日凉茶、王老吉等饮料36箱。

  活动中,龙新社区党委书记邱党如代表社区党委对所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以端午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新的期望。

  据了解,自“5.21”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各级迅速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党委以上率下,多方联动,凝聚合力,充分调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带群建,整合义工队伍资源,正确引导和宣传,不断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行动自觉,有条不紊开展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派出所民警、环卫工作者、义工队伍等疫情防控工作的“逆行者”,闻“需”而动,不惧危难、不畏艰辛,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宝龙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