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宝龙社区“红马甲”逆风前行

发布时间: 2021-06-07 来源:龙岗融媒.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疫情面前不退缩,勇往直前显担当。连日来,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加班加点奋斗在抗疫一线,协助进行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相关志愿服务,恪尽职守,逆风前行。

  党员志愿者奋斗在防控一线。

  为了方便群众,宝龙社区党委按照安全、就近、方便、高效的原则,2天内紧急搭建起11个核酸检测点。同时,迅速招募党员、义工,成立核酸检测服务小组,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志愿者提铁马、清扫楼道水渍、搭设雨棚……一个个微不足道的举动,却在时时处处为居民提供便利。看到队伍中有老人,“红马甲”就找来凳子让他坐下;看到一位妈妈带着熟睡的孩子,“红马甲”就帮忙抱孩子,让宝贝安睡。义工杨姐虽行动不便,但仍忙前忙后,维护秩序、搬物资,哪里都少不了她的身影。从早上8点到午夜12点,甚至凌晨2点、3点,依然看得到流动在抗疫前线的那一抹红。

  志愿者到了深夜才吃晚餐。

  昨天送哈密瓜、矿泉水;今天送西瓜、凉茶……看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天汗流浃背,周边居民和物业也纷纷奉献爱心。

  “这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担当与奉献,感受到这片辖区的温度。感恩这些付出的志愿者,他们是最美的人。”宝龙社区党委书记张奕雄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