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观看红色电影学党史!宝龙街道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ZAKER.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党课的吸引力、生命力,让党课生动起来,近期宝龙街道多个社区通过观看红色题材影片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龙新社区召集社区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各企业公司职员代表将近300人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电影非常震撼,里面的情节残忍却又真实,爱国英雄为了人民的幸福勇于牺牲,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才换来了幸福家园。"观影结束后,该社区一名党员发出了感慨,并表示影片的歌词"今天的岁月静好,是有他们曾经的负重前行"令他记忆深刻。  

  另外,宝龙社区于5月17日组织社区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红色热土》第一集《南粤之星火》。"我们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奋斗力量",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除了观看红色影片,宝龙街道近期还组织辖区党员、职工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青年运动会,进行"车间里的党史课"等多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