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宝龙社区:行走发现问题,让社区环境测评“再靠前”

发布时间: 2021-05-19 来源:龙岗融媒.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宝龙街道宝龙社区陆续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和市容环境品质宣传活动,为文明创建活动添砖加瓦。“我们要‘行走宝龙’发现问题,社区环境测评‘再靠前。’”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日前,宝龙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振业天峦小区周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指导垃圾分类等方式,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当天下午,宝龙街道垃圾分类中心在该小区举行2020年度宝龙街道“垃圾分类好家庭”以及“垃圾分类积极个人”颁奖活动,表彰2020年度垃圾分类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家庭和个人,号召小区更多业主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这项活动中来。此外,该社区还在新中桥工业园举行“工业园区市容环境品质提升”活动,由点带面,开展园区环境,尤其是园区垃圾收集点的专项整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市容环境等问题,有关部门开出《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定期开展“回头看”。

  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和市容环境品质宣传活动。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持续推进“蒲公英计划”,进一步更新提升垃圾分类科普场馆硬件设施,加强科普教育场馆日常运营工作,面向公众常态化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举行“超门店五净行动”,治理超门店乱堆放的现象等活动,提高市容环境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