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入户率100%!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完成人口普查短表录入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11月1日至11月15日,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多次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进行人口信息登记,并通过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微信群等进行大力宣传,提升辖区内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率。

  同乐社区辖区人口多,普查员少,且时间紧、任务重。为按时按点完成普查工作,网格员们相互鼓励、互帮互助,不分昼夜每天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挨家挨户敲门核查登记。对于碰不到人的住户,普查小组便反复上门核实,或采取留言条、电话核实、预约上门时间的方式,做到应登尽登,“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经过普查员们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目前社区已完成入户率100%,短表录入工作圆满结束。

  人口问题是关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问题,接下来,宝龙街道全体网格员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推进长表录入和复查工作,确保此次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