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同乐社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举办歌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读创.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6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举办的“春天的故事” 歌唱活动,在同乐社区广场党群服务站开展。活动由同乐社区党群办主任、党群服务站负责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洪晓鹏主持,老年大学副校长、老年协会会长赖观兰及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等1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洪晓鹏带领党员干部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随后,同乐社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一起观看《敢向潮头立》短片。

  随后,同乐社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一起歌唱《春天的故事》歌曲。“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1992年又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写下诗篇……”歌声响彻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