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致敬最美园丁!宝龙同乐社区举办“庆祝教师节”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读创.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0日上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在同乐社区广场党群服务站举办“庆祝教师节”朗诵活动。活动由同乐社区党群办主任、党群服务站负责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洪晓鹏主持,老年大学副校长、老年协会会长赖观兰及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教师、学员等20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社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洪晓鹏在党群服务站召开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践行责任,真抓实干行动。党员教师们要牢记自身使命,坚守党的宗旨性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充分发挥党员在群众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随后,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在社区广场党群服务站重温入党誓词。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还在现场朗诵了《亲爱的老师》。

  最后,社区广场党群服务站社工向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进行《志愿服务“爱心银行”》培训。活动现场,阐明了“爱心银行”的意义,并呼吁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把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给其他群体。老年大学志愿者说:“献爱心做好事要长期坚持。爱心储蓄存折能记录一个人做善事的轨迹。这些事或许平凡,却是一个人存在价值的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