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入户说禁毒 人人齐参与

发布时间: 2020-09-01 来源:一点资讯.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对平安宝龙、无毒社区的构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8月31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禁毒办在龙新社区开展入户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通过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耐心讲解毒品危害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并告知社区居民应当如何进行保护自己远离毒品的方式方法,同时呼吁广大居民要共同参与禁毒宣传,行动起来,抵制毒品侵害,共建绿色生活家园。

  

  通过本次宣传,让更多的人群清楚毒品损人害己的道理,使禁毒工作紧靠人民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对禁毒工作的了解度、满意度,同时激发社居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学习热情。这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直面传播禁毒知识、强化禁毒观念,营造了禁毒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弘扬新时代禁毒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