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同乐社区组织开展狂犬病疫苗注射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5 来源:南方大视野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2020年狂犬病防治工作,严防狂犬病的发生和传播,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6月10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组织开展狂犬病疫苗注射活动,对社区范围内的犬只免费注射狂犬病疫苗。

  据了解,此次免费注射犬类狂犬病疫苗活动,由同乐社区食药安检员分别在辖区水流田村、黄屋村、赖屋村组织开展。活动期间,当地居民闻讯携带自家的猫狗纷纷来到注射现场,由专业人员为家养猫狗一一进行了疫苗注射,并给猫狗主人详细讲解了狂犬病的危害性及防治知识、狂犬疫苗免疫注射注意事项等内容。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共为49只家养猫狗进行了疫苗注射。“通过此次狂犬病疫苗免费注射活动,有效的预防了狂犬病的传播,提高了猫狗主人对狂犬病防疫工作的正确认识,加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调动了群众参与狂犬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