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增强居民控烟戒烟禁毒意识,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响应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走进振业峦山谷花园小区开展“世界无烟日”科学戒烟健康受益以及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发放“和烟瘾做个了断”“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和青少年积极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同时对常见毒品的种类及极具伪装性的新型毒品进行讲解,提高社区居民对烟草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居民控烟戒烟禁毒意识。

  “其实借助香烟吸食毒品,也是常见的吸毒方式之一。所以很多人不经意染上毒瘾,希望大家为了自己和家人健康,远离香烟,加强自身的识毒拒度的能力,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宝龙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和宣传品300余份,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吸烟、吸毒对身体健康的危害的同时,更是提高了自觉抵制吸烟、吸毒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