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邂逅初夏,遇见幸福” 宝龙街道龙新社区2023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满足辖区工会企业青年在交友、婚恋需求,倡导文明新风,激发广大青年干事热情,5月10日下午,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工联会举办“邂逅初夏,遇见幸福”主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辖区青年职工共计70人参加。

  活动伊始,龙新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站站长邱党如发表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汇聚辖区各单位优秀青年,搭建沟通交友的平台,让大家收获友谊,成就美满姻缘,并向踊跃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青年职工们青春洋溢,积极参与。通过氛围营造、游戏互动、趣味打卡、真情告白、温情送礼等来完成整个活动,青年朋友们全身心地参与到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中,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为单身职工创造一个从相遇、相识、相知到相爱的平台,帮助青年职工办好人生大事,在工联会改革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龙新社区工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有2对嘉宾成功牵手,不少单身职工结识到新的朋友。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丰富了业余生活,拓宽了交友渠道,希望社区继续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