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党委联合宝龙社区基金会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人大代表、宝龙社区基金会理事长叶立常、宝龙社区基金会秘书长胡贵克到宝龙街道同乐社区慰问三名困难群众。

  据介绍,同乐社区党委及宝龙社区基金会等相关人员经过多次走访了解辖区困难儿童情况,发现三名家庭困难儿童,因抚养人年岁已高且身患疾病,收入微薄,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社区党委和宝龙社区基金会了解此情况后,经多次商讨,针对这几名困难家庭情况研究解决办法,为他们争取到一笔资助金。区人大代表、宝龙社区基金会理事长叶立常表示,希望通过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困难人群,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作为社区基层干部,我们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这些困难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下一步,还将继续发挥好社区的纽带桥梁作用,继续为同乐社区居民做好服务,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同乐社区党委副书记、负责人李文汉说道。

  据悉,同乐社区党委坚持以党建助帮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党建、强治理、促帮困、谋振兴,把党建工作与帮困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帮扶社区困难群众。接下来,同乐社区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同乐社区党委和宝龙社区基金会为三名家庭困难儿童解决困难获得居民连连称赞,为困难群众带去了生活的信心,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基层社区干部和基金会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