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筑牢春节安全防线,宝龙街道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集中点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8 来源:城区10+1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强化刑事执行严肃性,确保节日期间无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发生。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司法所对全体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警示教育暨集中点验活动。

  活动上,相关工作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对辖区79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点验,逐一核对身份信息、组织进行现场签到、检查信息化核查设备,从人员列队、证件展示、身份核实等环节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本次点验实到率100%,对比通过率为100%。

  “大家要不忘社矫身份,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更加要不忘监管规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外出必须请假审批,随身携带定位手机,每天按时参加信息化核查,规范言行,积极改造。”点验会上,活动相关负责人对在场的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法制教育和纪律强调。

  宝龙街道司法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点验活动对社区矫正对象起到了良好引导作用,促使他们自觉遵守规定、服从管理。同时,也为春节期间宝龙街道社区矫正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