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社企联动,新春送暖!宝龙街道龙东社区开展“幸福在身边”流动儿童新春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3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迎来了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瑞德林企业代表一行,共同参与“幸福在身边”龙东社区流动儿童新春关爱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辖区流动儿童帮扶工作,为他们送来爱与温暖。

  “十分感谢幸福会和爱心企业对辖区流动儿童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孩子们收到这些礼物很开心,很礼貌地和哥哥姐姐们表达他们的感谢!”龙东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在活动上,企业代表一行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与期盼,并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以及实验材料包等新年大礼包。

  一直以来,宝龙街道都致力于流动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帮助孩子们在有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同时也将爱与善的种子在他们心中深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