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在党旗下流动 在流动中生辉!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召开流动党员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2-12-29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教育、服务、管理,做好流出地、流入地党组织“资源共享、组织共建、活动共抓、作用共促”。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召开2022年度流动党员总结表彰会,对一年来流动党员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在基层治理中表现突出的流动党员进行颁奖。

  今年以来,同心社区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引下,通过写好“三书”(结对共建函、活动认证书、党员联系卡),选好“一员”(一名辅导员的方式)的方式,主动将流动党员流入地党组织的近端管理、动态管理与流出地党组织的远端管理、静态管理融合起来,努力探索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下一步,同心社区将把流动党员一年来学习教育活动情况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流出地党组织,持续增强对流动党员流出地、流入地党组织双向共管方面的有益探索,实现流动党员管理“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双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