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用心暖“新”,向光而行!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7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和劳动权益保障工作,今年以来,宝龙社区工联会在党建带工建的工作模式下,策划了具有辖区特色的暖“新”项目活动,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心理健康服务,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25日,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党委、工联会在辖区宝昌利工业园和尖莎咀广场各开展了1场线下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带动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企业职工、居民群众参与互动体验,释放压力获得心灵的愉悦。本次活动设置了多种趣味小游戏,如“打地鼠决斗”“夹娃娃”“击剑投壶”“穿越火线”“推冰壶”等,参与者通过完成各个趣味游戏挑战,吸引了辖区大批新就业形态、园区企业等职工踊跃参与。

  

  今后,宝龙社区工联会将在宝龙街道总工会、宝龙社区党委的引领下继续推进基层工会联合会综合改革,促进企业与职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同时,宝龙社区工联会将继续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持续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注重园区企业职工人文关怀和心理建设,助力其提升自身心理素质和压力调节能力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工作和生活,营造“工会爱职工、职工爱工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