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开展科学育儿亲子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4 来源:读创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1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开展科学育儿亲子课堂活动。老师一边唱着童谣一边演示,11组亲子围坐在一起跟随节奏互动起来。

4fd193cd-fa32-4ea4-a963-f4d3c27dcdf7.jpg

  据悉,当天的活动分为六部分,通过音乐律动游戏、纱巾飞舞感知、光线视觉追踪、动手拔插仙人掌、颜色闪卡视觉训练以及肢体运动节奏歌,全面调动幼儿的感知、运动、触摸、听觉等多重感官。

7a8a1fec-e5dd-4e78-bedf-56f68b2a16aa(1).jpg

  据介绍,宝龙社区本月还将开展三场不同主题的科学育儿亲子课堂活动,惠及辖区更多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