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幸福宝龙,多彩夕阳”,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大盆菜老年人才艺展演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和休闲娱乐生活。近日,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大盆菜“幸福宝龙·多彩夕阳”老年人才艺展演活动,活动共60人参加。

18421073511913422922(1).jpg

  据了解,龙新社区老年人合唱团和舞蹈队经过了两个月余的专业培训,秉持着对歌舞的热爱,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勉励进步。在展演当天,舞蹈表演《志愿者之歌—我来啦》《芦花美》;歌曲合唱《幸福一起走》《和谐中国》,都在表达着对中国的热爱。

17707430870453946600.jpg

  “今年的民生微实事·大盆菜老年人才艺展示培训班的开办,凝聚了龙新社区党委的亲切关怀,得到了工作站的鼎力相助,同时,也感谢龙新社区夕阳红倾情付出和热情服务。”龙新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8516149400505584983(1).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居民感慨道,回首此次开班,由于疫情时断时续,但队友们能做到召之即来,毫无怨言,才有了这么完美的谢幕,为兄弟姐妹们点赞!在这里收获了幸福、快乐和缘分!

  一直以来,宝龙街道始终把民生微实事放在工作的首位,接下来,宝龙街道将持续推进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不断增强辖区居民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