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多个社区开展中秋节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留深过节居民的文化生活,连日来,宝龙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以中秋节为主题的关爱和慰问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12175552963127338945(1).jpg

同心社区开展暖蜂行动

  同心社区组织辖区15位“小蜜蜂”开展“月满中秋,趣享佳节”暖蜂行动。活动中,社工向快递小哥发放了灯笼材料包,他们按社工讲解步骤制作着花灯,表示做好后要带回家送给小朋友。随后,社区党委负责人对奋战在一线的“小蜜蜂”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中秋节礼物月饼。慰问结束后,快递小哥充分发挥“小蜜蜂”党员先锋队的带头作用,前往同心公园核酸点开展志愿服务。

  同乐社区妇联携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困境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社工、志愿者都与困境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给予其正确的心理疏导,鼓励他们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

410665498047494189(1).jpg

同德社区举行美食DIY活动

  为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德社区开展了“情暖中秋,共叙军民鱼水情”美食DIY活动,邀请退役军人与青少年制作手工月饼。大家齐心协力、搭配默契,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冰皮月饼很快就制作完成。此次活动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区氛围,让爱国拥军的情怀深深植根于青少年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