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人人都是“城管员”,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6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居民生活环境整洁,助力宝龙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3日下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宝荷支线铁路桥周边情况复杂,存在大量枯枝木头、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影响周边居民通行,该区域需整治面积广、难度大,我们与深业公司、宝荷学校工地一拍即合,争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共同为环境卫生出力。”宝龙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宝龙社区城管分队在辖区内对社区工作站公厕、工业园以及公共场所等环卫测评场所进行巡查。对于巡查中发现未及时清运垃圾、乱堆放杂物以及清洁工具未按标准摆放等问题现场通知园区负责人整改并加强日常保洁。

  除此之外,宝龙社区城管分队在进行常态化市容环境整治,对辖区内的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私搭乱建等有碍市容市貌行为进行强力整治。

  一直以来,宝龙街道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与“美丽宝龙,精彩蝶变”工作相结合,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精细化巡查、整治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品质;同时呼吁居民们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中来,人人都是“创文人”,人人都是“城管员”,共享宝龙街道“美丽蝶变”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