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爱心互动·三代共融”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0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持续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弘扬宝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爱心互动·三代共融”和谐龙新的志愿服务特色项目,邀请专业老师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活动,龙新社区近3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培训。

  据悉,龙新社区“银龄志愿者、爱心妈妈志愿者、梦想少年志愿者”三代年龄志愿者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培训。老师针对“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重点讲解,加深督导员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认识,以便日后督导员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指导、监督等,把垃圾分类各项宣传进行下去。

龙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

  “‘爱心互动·三代共融’和谐龙新的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培育全龄层志愿服务队伍,通过开展老人爱心探访、特殊群体关爱行动和市容环境提升等志愿服务,推动社区志愿者及居民参与社区建设。”龙新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在明确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同时,增强个体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活爱心志愿服务活力。

龙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活动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为辖区居民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