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员志愿者驻守辖区重点路口,宝龙全面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大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高度重视辖区重点路口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从严从细抓好落实辖区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进一步预防宝龙街道辖区重点路口周边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来到同富路与鸿基路交会处红绿灯路口、爱南路与沙河路等重点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督导工作,并对规范开展交通劝导行动提出规范着装配齐装备,合理站位,四脚分立;文明劝导,贵在坚持;早晚高峰,站岗守点四点要求。

  目前该街道每天出动190位街道驻挂组及社区工作人员、35名专业交通劝导员在宝龙辖区36个重点路口针对各类未佩戴头盔、非机动车违规骑行机动车道、行人违规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

  据介绍,宝龙交警中队每日全员出动压制路面,对各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进行整治并值守在街道辖区主要路口路段,切实保障道路安全。另外,宝龙街道交安义工队还利用巡逻车沿途播放交安宣传语加强提醒,以及对未佩戴头盔骑电动自行车的行人现场喊话劝导。

  在宝龙街道辖区,交通安全提醒随处可见。该街道充分利用巡逻车、宣传栏、LED屏、广播、墙体标语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法律法规,形成良好氛围。接下来,宝龙街道将持续强化非机动车违法治理工作,同时以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创建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齐心协力筑建平安宝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