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互学共进!龙岗区人大宝龙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赴龙华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15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龙华区龙华街道和民治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交流学习,借鉴学习龙华区人大常委会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创新探索举措,以更好地推动人大宝龙街道工委的规范化建设。

  宝龙街道人大代表实地调研龙华街道和民治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据悉,龙华区人大常委会积极推行“联络站+”模式,因地制宜构建“家、站、点”服务体系,加快推进“中心联络站”建设,精心打造“人大代表之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做好“代表之家”等履职阵地的管理、运营,充分发挥阵地的“连心桥”作用,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成人大代表交流学习、展现风采的重要平台。

  随后,在民治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充分听取了民治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情况及龙华区人大代表积极推动问题解决的工作经验。会上,与会人大代表表示,要充分总结龙华街道和民治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优点,高标准谋划宝龙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高质量发挥人大代表的智囊作用。此次交流学习,为宝龙街道人大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考和建议。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按照“街道统筹、社区参与、站点联动”的工作模式不断拓宽代表履职渠道,延伸服务触角,为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做好保障工作,全面提升活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