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决战五月·点亮宝龙” 龙岗区宝龙街道组织召开环境品质提升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09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推进辖区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在宝龙社区宪法公园举行了主题为“决战五月·点亮宝龙”的誓师大会。宝龙街道城管科、市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深业集团有关代表以及宝龙城市管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大会。

  “三感: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三战:阵地战、攻坚战、持久战……”大会首先集体宣读了《宝龙蝶变“三字经”方法论》,通过简洁且有力的“三字经”方法论,强调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过程中需把握的重点。

  随后,宝龙城市管家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宣读了“决战五月·点亮宝龙”活动方案,城市管家部、环卫部、绿化部、市容巡查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深业城市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深业全体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的形势,进一步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维护好宝龙辖区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有效提升环卫测评成绩和环境品质成效。

  宝龙街道城管科有关负责人对深业城市管家进驻街道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归零心态全面启动5月市容环境攻坚战,依托“全周期”链条式管理模式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要按照全区“五月市容秩序整治月”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清爽宝龙”行动,力争推动主次干道“乱摆卖”现象“动态清零”;要进一步优化“以冲代扫”机械化作业模式,提升环卫保洁效率和质量。

  誓师大会后,现场对市政道路大型机械联合作业场景、小型机械作业场景、绿化管养作业场景进行了实况展示,同时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及“清洁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