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激发女性创业活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宝龙街道举办女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为深入了解辖区女企业家所急所盼所需,进一步激发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龙岗区宝龙街道组织召开女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宝龙高新技术产业13名女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上,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黎敏对女企业家们为宝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宝龙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一系列重大利好叠加的倍增效应下,宝龙产业基础好、空间大、生态优、成本低等后发优势日益凸显。新时期投资宝龙,前景广阔、大有可为。鼓励女企业家安心谋发展,积极为妇女事业和宝龙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有生力量,撑起更大发展的“半边天”。

  随后,13名女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经营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如何加快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各自在企业发展中的创新创业经验,并对宝龙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宝龙党建工作办公室(妇联、党建服务中心)和经济服务办公室(经科办)负责人一一回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表示会后将研究对策、办好实事,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一元复始知岁月,万象更新长精神。接下来,宝龙街道将从“新”出发,持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借助商会、企业家协会的力量、信息手段的力量,更加精准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带领广大女性人才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建设“高铁新城、科技引擎、创智宝龙”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