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爱退役军人!宝龙邀请资深医疗团队为退役老兵义诊

发布时间: 2021-12-27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4日,宝龙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以“关爱退役军人、义诊传递温暖”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深圳慈海医院内科、外科、康复医学科等资深专家到现场为辖区30余位年满60岁的退役老兵做治疗诊断,给出专业治疗意见,并提供针灸、火罐、理疗等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

  为了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区、咨询区、理疗区、候诊区等区域,还有孔年化战友工作室团队在现场提供服务指引,与退役老兵们沟通交流。检查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询问病史、答疑解惑,对老兵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叮嘱他们生活中要“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让退役老兵们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提高保健意识,现场互动频繁,贴心的服务换来老兵舒心满意的笑容。医生们表示,退役军人是国家和人民的功臣,他们不畏艰苦、不惧牺牲,保卫人民群众安全。通过参与此项公益活动感受到强大的正能量,以后将继续支持关爱退役军人公益事业,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退役军人对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辖区退役老兵的感情,真正把情谊、关爱做到实处,将温暖送至心中,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营造“军人为我保国防,我为军人作贡献”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宝龙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局孔年化战友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链接社会资源,聚合更多爱心力量,拓展服务面和覆盖面,为退役军人提供更贴心的帮助和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在全社会形成尊军、爱军、崇军的浓厚氛围,为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提供可靠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