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共建军地情谊!宝龙街道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宝龙街道领导班子率队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32266部队,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街道党政领导干部、机关正科以上相关干部以及各社区民兵连政治指导员、连长等30余人,统一穿着迷彩戎装深入军营,观看新型装备展示并进行搭乘,同时体验军营生活,学习部队优良作风,接受国防教育。

  “军事日”活动现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32266部队首长接见了宝龙街道领导班子一行,并共同观摩了刺杀操、匕首操表演,以及小型装备、轻型武器的分解、组合及个人体验、车辆装备的展示等。观摩过程中,首长还耐心给街道干部们宣讲国防教育知识。

  街道领导干部穿着迷彩戎装深入军营,体验军营生活。

  据了解,领导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共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形式。通过“军事日”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宝龙街道领导干部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主观意识,学习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也为干部们提供了一次学习国防理论、军事理论的好时机,不断改善他们知识的“含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