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成立首个社工妇女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2-09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开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该中心第一届妇女委员会5名委员,这标志着宝龙街道首个社工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据悉,此举也是该街道妇联推动“四新”领域破难迈出的重要一步。

  “日后妇委会将带领全体女社工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致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社工人才队伍,建功新时代,不断推动社会服务发展。”选举当天,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李丽婷表示。

  据了解,一直以来,宝龙街道妇联紧扣“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核心,强化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四新”领域的妇联工作覆盖面,做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