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1300人参与!宝龙街道开展大型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 2021-12-03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30日,龙岗区宝龙比亚迪园区开展了一场大型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该次活动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当天,宝龙街道交安办、宝龙交警中队、宝龙辖区各社区全体交安专职队员、宝龙交通安全协会以及各行业员工代表均到现场。

  “现场体验活动围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十周年和“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分成了警示宣传区、安全体验区、警民互动区、交通游戏区等多个区域,通过案例警示、AR醉酒体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游戏互动、有奖问答的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现场体验人数超1300人,派发宣传册2350份,礼品袋1200个,送出宣传奖品自行车一辆,头盔80顶,各类交通安全主题礼品973份。”有关工作人员表示。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交通事故猛于虎,生命安全大于天!不管是泥头车司机,小车司机,出行的时候一定要谨遵交规、注意安全!做到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遇到路口,记得要提前减速通过,避免发生意外!摩托车、电动车司机,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开车时一定要靠右行驶,不要把车开到路中间,更加不要和大车抢道!希望居民朋友都能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快乐出行,平安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