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在宝龙 向党报告” 宝龙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智人才未来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4日上午,宝龙街道在龙岗智慧家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智人才未来报告会。辖区优秀人才代表齐聚一堂,以报告的语言、汇报的内容、演讲的形式向党和政府报告,以一份份优秀的成绩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规划、共同构筑宝龙美好蓝图。

  “宝龙过去5年的发展,得益于各界精英人才的有力支撑,未来要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更加需要、也更加渴求各界精英人才的才智。”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群向精英人才发出诚挚邀请:“发展中的宝龙,后劲足、潜力大、势头强,是人才成长的宝地、安家乐业的福地。街道对引才、留才、聚才的诚意满满,希望大家多来宝龙走一走、看一看,用脚力丈量宝龙的长度,用心力思考宝龙的高度,用脑力建设宝龙的未来。”

  活动现场,6名各领域的优秀创智人才、深龙英才代表,向党和政府郑重报告。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鹍辉在汇报时慷慨激昂地说,“在区街的关心和支持下,全体亚辉龙人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我们,敲钟上市了!”作为新一代科技创新生物医药领域的90新生代企业家代表,胡总带领亚辉龙以高速发展态势不断成长,于2021年5月成功登陆科创板,并在体外诊断领域取得卓越创新成果和贡献。他说:“未来,亚辉龙公司将立足宝龙,扎根宝龙,努力成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体外诊断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为宝龙的产业发展贡献亚辉龙力量!”

  “我叫梁春雨,我在宝龙,向党报告!我愿用妙手仁心,造福一方。”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龙岗骨科医院主任医师、骨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梁春雨在报告会上分享他作为一名骨外科医生的一个个幸福时刻和感人故事。从医二十余年,在长期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梁医生脸上丝毫不见疲惫,他说:“面对崭新的宝龙城区,能够为之发光发热,奉献一己之力,于我而言是幸福的,我愿意把这份幸福传递到患者那里。”

  据了解,宝龙街道现有规上工业企业34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94家,超亿元企业72家,超10亿企业7家,超百亿企业2家,上市企业20家。凝聚、汇集了众多创智人才,并有130名人才通过“深龙英才计划”认定。目前,宝龙科技城被纳入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列入深圳国家高新区扩容范围、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37个重点发展片区、深圳5G产业集聚区,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是全市重点打造的五大生物医药产业特色园区。未来,宝龙将是为各类创智人才提供广阔舞台,发挥聪明才智的平台。宝龙,未来可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