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清晨,迎着朝霞起跑!宝龙街道办组织全员参加“市民长跑日”

发布时间: 2021-11-02 来源:人民日报.全国党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日,也是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清晨7:30从街道办大院开跑,参加活动,强身健体。

  “我今天6点多就起来了,从龙岗中心城过来,好好跑一跑”“好久没有这么早起来,今天早上还看到了日出,早上的空气真好”“平时偶尔锻炼,不知道能不能跑到好名次”……早上7:20,在该街道办大院国旗下,参加长跑日活动的人员正列队预备。“向右看齐,向前看,列队完毕,请指示”“按计划进行”整装完毕后,长跑队伍从机关大院正门出发,各部门旗手高举队旗,带领着部门成员,朝着冬青路奔跑。

  据了解,此次长跑日活动安排绕宝龙街道办事处南面清风路、夏莲路至宝龙大道,经过锦龙大道再回到清风路,完成环形路线,全程约2.7公里。

  宝龙街道公共事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下,尽可能满足街道广大职工对文体活动的需求。“虽然在前期筹备时时间紧、程序复杂,但负责各个环节的同事都很积极协助。今天早上秋高气爽,看到单位参与活动的同事们都精神饱满,干劲十足,通过自己的努力坚持拿到了相应奖品,领奖过程中都是欢声笑语,我们也非常开心,切实贯彻了全民健身的精神,让我们组织的活动变得更有意义。”

  “我在拍摄的过程中,也跟着跑了一段,在队伍前面的是我们单位武装部的同事,他们日常拉练的体能素质在今天尽展。跑完后朋友圈好多同事都晒了这次长跑,我的‘微信运动’的前几名都是我们单位的同事。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运动健身的行列。”活动结束后,该街道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