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今年已举办5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5728个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7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在振业峦山谷沃尔玛前广场举办宝龙街道2021年“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充分发挥辖区就业资源,建立辖区企业与求职人员交流平台和联系渠道,促进劳动力有序流动,平衡辖区人力资源配置,切实解决辖区企业招工及求职人员就业难题。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将政策法规咨询和宣传融合一起,现场设置了政策法规咨询处,通过派发政策法规传单和现场解答等方式,满足企业和员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需求。由于前期宣传力度大,最终促成比瑞科技有限公司、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东正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88家企业参加招聘,共计提供职位数564个,产生用人需求1120人。

  据悉,2021年,宝龙街道分别举办了“南粤春暖”“民营企业招聘月”“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技能人才”“重点用工企业”5场招聘会,共445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职位数2960个,提供就业岗位数5728个,吸引超2000人场求职应聘,活动达成意向463人。

  “五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大了对来深务工人员的公共就业服务力度,为劳动者提供丰富的招聘岗位,缓解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