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假期坚守工作岗位,宝龙公卫中心全力保障居民健康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国庆节假期,龙岗区宝龙公卫中心四支由技术骨干组成的应急队伍每天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公共卫生服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市民欢度假期提供保障。

  节日期间,宝龙公卫中心每天对辖区医疗机构开展巡察,对辖区重点医疗机构及诊所的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巡察,重点检查医疗机构是否落实预检分诊工作,是否进行新冠疫情应急演练,是否全员核酸"七天一检",是否接诊新冠肺炎"十大症状"患者,是否规范处置医疗废物,是否落实消毒措施等。

  联合街道、社区开展专项突击检查,对已被立案查处的非法行医场所进行复查、核实涉嫌无证行医场所是否存在非法行为。

  此外,宝龙公卫中心领导带队,来到辖区健康驿站对驻站工作人员进行了节日慰问,并详细了解了驿站人员的工作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强调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与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