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应其所需,精准慰问!宝龙爱心企业展担当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感谢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送上采购厨房设备的资金,在新消防站建设需要的时候,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期,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龙东消防救援站向宝龙街道商会送上了一份感谢信,感谢爱心企业对消防事业的积极支持。

  据了解,中秋节前夕,该街道商会计划向辖区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当联系到龙东消防救助站时,对方提到新消防站正在建设,急需一批厨房设备。了解其实际需求后,商会不仅给予了4万元资金支持,还向会员企业了解是否能提供相应货源。目前,这批厨房设备正在采购阶段,接下来该街道商会将持续跟进,保障购买资金到位。

  该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中秋慰问活动,辖区42家爱心企业积极奉献爱心,赞助了15.7万元,其中黄江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赞助7万元,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服务社会”的大爱。除了向龙东消防救援站进行精准的资金支持,宝龙街道商会还向宝龙交警中队赞助了一笔专款专用资金,用于中队调解室的装修,并走进宝龙应急消防专职队、龙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宝龙所、宝龙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和宝龙消防救助站,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