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召开“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全面提升“四力”水平

发布时间: 2021-09-29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街道通讯员"四力"水平,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组织召开区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宝龙街道学习会,街道各部门、各社区通讯员共5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区委宣讲团讲师张光明进行授课。会上,张光明对"七一"讲话中的两个目标、一个主题、四个成就、九个必须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结合自身理论积淀和实践思考,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交流了其自身学习"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宣讲观点鲜明,富有条理,深入浅出、生动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对参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作为一名通讯员,政治敏锐性尤为重要,此次培训对提高通讯员的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认真聆听了宣讲后,宣传部小何表示,日后将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专业本领,努力增强脚力、拓展眼力、锤炼脑力、提升笔力,为讲好宝龙故事、传播宝龙声音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